close
「圍貓遊戲」==> http://big5.chinabroadcast.cn/gate/big5/bbs.cri.cn/showtopic-611320.aspx

上禮拜,學校派我去參加研習~~是數學科教師的研習~~
雖然我不是正統的數學老師,但有教數學就是了~~
去參加的人,應該有一半是數學本科系出身的才對~~
其他的也許和我一樣吧…

二天的研習很有收獲,其中第二天,是許志農教授主講~
他都在上有關數學的小遊戲~~
其中,有一個叫「圍貓遊戲」,就是要將貓圍住,就成功了~~
教授隨機叫人去前面用圍電腦現場圍給大家看~~
我是第二個被叫到的~~沒三、兩下就被我圍成功了~~
他總共叫了7、8個去圍,竟然只有我圍成功!!

後來,又玩了一個折紙的遊戲~~~
也是我最早折出來~~而且,大約只有3丶4個人折出來~~
他又再請我們折更難的~~~
還是我最早折出來~~這次又更少了,只有二個人折出來~~

不知怎麼地,突然覺得信心大增~~
好像我也不是太笨嘛~~
否則,怎麼可能那些數學系的高材生會輸我呢~~
這兩天的研習還玩得滿開心的耶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3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