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我的生日,
除了看電影、吃大餐之外,
老公說要送我一台i-phone~~
不過,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這個禮物~~
因為一台買下來,辦到好要2萬元左右~~
覺得好像太貴了~~~
但是,難得老公要送這麼貴的禮物不收又可惜~
打電話問了高中同學~~
他在中華電信上班~~
建議我等I-PHONE4出來再買,
大約到九月就會在台灣上市了~~
可是~~我要新辦的門號都已經上網預約好了耶~
這下子,不知該不該先把門號辦好~
也不知該不該買下手,第三代跟第四代~
想也知道第四代一定比較好~~
但一定也相對比較貴~~
又怕~~門號先辦起來的話~~
到時再加購手機綁約會不會沒什麼優惠了~~

為了這個禮物還真是傷腦筋~~
應該放棄它,改要一台I-ROBOT好像比較實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3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