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週和老公約好一起在新社吃午飯~~
他說:要吃什麼?
因為新社大部份的餐廳我們都吃過了~~
於是,我說,你不是說有一間餐廳叫「又見一炊煙」嗎?
他說:什麼,那間很貴耶~~
我說:我就是要吃貴的~~
於是,我們兩個就抱著嘗鮮的心情準備去飽餐一頓~~


停好車,從側門進入時,看到一個告示牌寫著:下午茶時間2:00~5:00
禁止12歲以下小朋友入場~~
我很不高興,為什麼這間餐廳禁止小孩進來,那不就還好我沒帶小孩來~
不然,就不用吃了嗎?!
後來,我問了一下,原來是指下午茶時段而已啦~~還好!!


進到餐廳因為我們沒有訂位,就帶我們上到二樓~~
一上樓,替我們服務的組長,我覺得他很面熟~
他也問我們:我們是不是認識丫!!
接著,我們就一起叫出來~~因為,他就是三年前帶我們出國去荅里島的領隊嘛~
因為他服務的旅行社倒了,就來這兒工作囉~~還真的是太巧了!!

接下來,要點餐,我說:menu呢?!
他說,沒有,就只有兩個價碼,要吃800元的,還是1000元的~
哇~還真的很貴,那先來二份800元的好了!
第一道菜,是今天師傳新的作品:梅汁山藥沙拉,嗯~好吃!
接下來,每道菜都很不錯,有烤魚下巴、湯、主食(我點牛肉,老公點明蝦)、點心…
這裡的感覺很舒服,每道菜也都會介紹~

下次,我還想帶我媽來,還想帶很多人來吃~
只不過,假日聽說沒有訂位是沒位子的~
嗯~真的是一間不賴的餐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3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